最近這幾天心情都很好,可能是因為有許多天使陪在我身邊............

 

 

14號晚上和朋友去吃飯,原來她家有五個兄弟姊妹,現在才知道呢!!!

真的是很誇張,然後她家的小狗狗,真的很小很迷你看不出來已經10年的老狗了~

之後去小組-發現現在都會分兩邊,好好玩=) 最近一直在想三分鐘故事.

神人罪恩信 ....

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,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,真的很特別.

希望每個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去經歷神=)

小組結束後去姐姐家睡.去之後開始看醫龍第一部雖然以前就有看過了,但是還是覺得無厘霹靂好看的.

一次就看了五集.... 睡覺都沒做夢噢!!!! 

11點多起來,有姐夫弄的早餐吃好開心.而且是巧克力麻吉土司. 都是我的最愛.而且它的紋路好美唷! 像大理石那樣~

接下去繼續看醫龍到下午四點走"跑去找喵喵逛家樂福晚上五點多去格的新家.

他們家真的很像動物園2條狗3隻貓.兩隻狗無敵霹靂樂情.....

一隻有自閉的貓,然後爆爆好優雅,跳跳變得有點害羞歐太久沒看到跳跳都長大了呢~哈哈

**格媽咪煮的飯,好好吃=)

之後去教會,參加禱告會,那邊好舒服.讓我有一度睡著~之後九點去一對一

跑去奇異果那邊,葡萄牛奶好好喝.

很好笑的是我前幾天心理想說好想吃葡萄,珮珮星期二小組就帶來了...

然後回到家我又看到葡萄.因為小阿姨拿來,然後下午去家樂福時候我又買了葡萄.

好多好多葡萄唷!!! 哈哈... 希望我也可以結出好多好多果實=)

16號晚間和媽媽在家,九點多出門要去找大姐...結果發現媽媽在騎車的時候很可怕

還有車子都會爆衝的關西,有點沒煞車.加上媽媽的手沒有什麼力氣.跑去機車行弄了一下煞車後.

我就決定還是我騎好了,雖然下了一點毛毛雨,但是還是跑去了大姊家.

本來想去下面走走.可是醫龍剛好我剩最後最後的那集..所以就看到over.才回家

17號遇到一位超級超級久沒遇到的朋友.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~

不過聽到他講說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說就覺得很甘心.

之後下班後去唐朝好久沒大夥聚在一起超過五個人了

很有以前大家在一起的FU...只是每個人都變得更加的美好了 =)

 

 

 

哈哈 , 最近真的很棒 =) 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

然後感謝主,今天早上的禱告有應驗哈哈哈就是沒下雨唷...

其實很想吃芒果還有荔枝....

哈哈哈 =) 

先這樣搂 .

晚安

599532_587048414647512_428371915_n  

 

 

最近好多人說我水腫及變胖了

其實我只要胖五公斤就差很多拉....

哈哈.還有我都外食沒辦法清淡

快點煮個紅豆水給我喝吧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