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充滿感謝的母親節裡,

我感謝祢讓我早上能夠六點起床來去早禱,

雖然飄著毛毛雨,

但是,卻是第一次我想去早禱

我想把這特別的第一次記錄在母親節這天

 

早禱結束後,我和珮珮寶寶孟儒一塊去吃早餐。

吃完早餐後,一直在幫珮珮找哪裡可以幫她包她自己做的愛心玫瑰花。

但找不到…

 

之後就先去主日了,今日分享的是最美的創造物…

分享的經節是箴言(1:7~9)

其實我聽到的重點

第一有婚姻的源頭是上帝,神所設立的就是一男一女

並且要生養眾多。(創1:27.28)

第二家庭就是學校,

人生的態度生命品格的培養,不是交給學校,乃是家庭(父母)。

五歲前是品格的培養好時機。

雖然現在很多人要上班,但是還是得注意了解孩子在學校學到了什麼。

並且要多多關心,及聽她述說。

第三家庭的根基

敬畏耶和華,要幫助孩子認識神。

其實我覺得這點很重要,因為我小時候去教會,到了叛逆的時候就沒去教會了。

可是我看哥哥姐姐他們在教會很有歸屬感。那種感覺真好‥也很喜樂而且上帝很祝福他們。

我以前還未受洗前就是這種感覺。

所以我祈求主親自來帶我去教會,結果主耶穌就帶著天使帶領我去了活水。

很感謝主。也感謝神讓我在昨日發現我一直搞錯的事情。

第四兒女的順服 。 箴(1:8)

在家裡聽父的話,離開家時記得媽媽的教誨。

其實我覺得因該離開家裡可以學習到獨立的那方面,我從來就沒離開家裡過。

所以我的獨立方面就很不好。

但還是記得媽媽所交導好的事情

如果做到這些

第五就是會有應許的獎賞。

 

今天還聽到2歲有個叛逆期就是什麼都不要

及五六年級開始也會有個叛逆期階段。

再來就是更年期。覺得還滿妙的。

 

931446_3140440047059_960597582_n    

 

最後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我愛你

妳用你的方式愛我,我很感謝你。你是上帝創造最美好的那位。

也要感謝主讓我能夠擁有這些愛我的家人。

在此也希望nina

出來之後我能更加的獨立

及在交導方面能夠是正確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母親節快樂。我愛你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