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昨天差點睡過頭

哈哈 

還好沒有遲到

反而今天起來的比昨天早

但不用匆忙的準備上班.

 

 

 

昨天晚上回家 到家都沒人 .. 

八點二姐回家了 帶我去大姐家到10點

發現我的腳 真的很腫

原本預產期是8月20號

但如果月經第一天 正常是28天到的話是8月17

上次去給醫生看 醫生問我月經是不是都會晚到

我說對 .. 難怪NINA好像都小一個禮拜

正常都30天~35天不一定

還好我手機有記錄 . 現在預產期 跑到8月24日...

不知道到時候你會不會提早出來

 

 

 

今天休假 

中午要和媽媽還有大姊二姐吃飯

下午教會有活動

一定會是個美好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好的一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