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打網誌了,

最近這段日子雖然不好過但是總有主你的陪伴.謝謝祢

與我同行讓我知道你是那最愛我的那位不論我如何祢都愛我.

 

雖然兩個月的過渡期有時還是會有那麼點不開心

可是感謝主你讓我有很多好的聲音 , 時時刻刻陪伴我

總是在想我現在為捨麼要經歷這些事情

可是我想 未來我會知道 為什麼的.

 

--

 

從新出發

在過一天就是母親節了

我想是個很特別的日子

因為" 你 " 寶貝NINA

現在正在我的肚子裡 雖然未來的日子可能會有些辛苦

但是有妳在 我想我是可以過得下去的

而且 神是我信靠的祂必幫助我.使我讓神榮耀.

現在

是該抬起頭來.讓祢親自來帶領未來我該走的道路.

也求主你讓我能夠成為一個好媽媽.好女兒.

因為你是那修復關西的神.請你親自來修復我和我媽媽的關西.

感謝祢耶穌. 

 

2  

附上一張

上班的照片 .

( 懷孕後皮膚變得好差 要靠化妝 .....

明明是女生阿 .. 怎麼痘痘都不好?

是不是太晚睡 及 壓力太大了嗎... ?

希望我每天都可以10點睡覺 及 有好多好多開心的事情) 呵呵 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小公主NINA...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