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了希望之光

其實我覺得滿開心的

他們是充滿鼓勵的

也很希望我可以多多找朋友

也在七月幫我安排了一個課程

我想最後兩個月我因該會有滿滿的恩典才對

 

謝謝你 主耶穌

 

 

--

 

 

今天遇到一個客人

原來他會看姊姊的部落格

世界真的很小 

他也是八月要生的產婦

但他的肚子跟我的肚子(不過他是第二胎)

我的肚子真的好小

但是 ‥ 我也胖了要九~10公斤了,好怕後面會衝很快

好怕會爆表 ‥ 哈哈 希望可以落在12公斤就好

 

-- 

 

琳ㄦ要去新的店了

我會很想念你的 要加油噢。 

相信安平 新店一定可以成功 讓你學習到更多 

副店過不久也要調去康樂。

真的是看我從脾氣不是很好到現在要成為媽媽

原來我待那兒也要三年了。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捏 

 

--

 

今天去區公所申請了補助經貼

還好他沒有要我解釋為捨麼要申請。不然我一定會生氣

還好沒有。而且也很快就辦理完了

但是還是要感謝媽媽,幫我跑國稅局

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補助

 

--

 

今天還有個廠商跟我分享他前半年都餵全母乳

他說有問題都可以問他,她說剛開始兩個小時擠一次然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

不然奶水會不夠,而且他還說我生的時候再送我東西

好感謝她!! 哈哈,不曉得。我哪裡讓她可以這樣幫助我耶

好感謝神。

 

然後電動哺乳器及液乳墊及尿布‥感謝咩說她會拿給我

真的好謝謝你們唷

還有一些同事先前也有提供我一些衣服及用品

謝謝你們

 

 

其實我待產包都還沒準備

不曉得要準備什麼的說 ‥

 

 

還有貓咪。我現在不曉得貓咪要怎麼辦

好怕送給別人養別人對她不好

也好怕牠被丟棄

怎麼辦呢?

 

有沒有愛貓人士可以養牠又

可以讓我知道牠過的好不好的主人可以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